close

好了~今天我要發的一看就知道是跟YOUNG WILD&FREE有關的了XD

然後...這篇當然並非正常的YOUNG WILD&FREE文章了wwwwww(如果是的話那我就不用特地打文了你們說對不對??wwwwww眾:......)

下面正文來了~

首先當然是由帥氣但是因為戴着鴨舌帽所以看不清楚臉的鐘業小盆友開始~

看~彈跳出來的鐘業小盆友是不是有帥到你們

然後~當我看到這一整個就是用力過度激烈的骨盆舞我不禁笑瘋了TUT(請BABY別打我...小茯也不想的可是就是忍不住了QAQ)

然後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幹嘛了反正就是已經笑開了...所以當準烘這樣橫着的從一堆站得像木偶其實是在耍帥的哥哥們的中間彈出來的畫面就莫名其妙的又戳中我的笑點了wwwwwww

(這真的不管看了多少遍還是覺得好好笑wwwww)

力燦帥氣的LOUDER中~這是LOUD的時候wwww

這是在力燦DER中的時候鏡頭突然轉到大賢時大賢的樣子XDD然後真的我看到的時候都真的快笑得心臟都好像要停頓了OAO

可惜我沒發現方隊長有甚麼囧圖可以給我截...只好截張容國霸氣的圖給大家wwww

然後下面就是我發這篇文的重點中的重點了!!!!!!(這到底是甚麼鬼OAO)

BABY們看看這張~

然後看看這張~

再看看這張~

再再看看這張~

再再再看看這張~XDBABY們有發現甚麼嗎?XD

P.S.請大家自動無視掉大賢囧掉的樣子...因為重點是我們的才才XD

  

對~就是永才頸帶上的「H」字~7看到後就一直在想這「H」字是不是有着FOR HYUN的才的意思還是有甚麼暗示這樣ALA

最後為大家送上跳起了的兔子們

還有我愛的賢才❤這張永才的眼神很勾人啊wwwwwwww然後大賢就是看上去有點小腹黑的感覺(?)(這絕對是燈光的問題wwwww)


好了~這篇短短的就這樣完了wwwww趁着今天剛考完試就趕緊來發這篇了XD

我沒想到自己今天外出這麼久所以直到今天都快完結了才把這篇給打好TUT幸好還是趕上了XD

這篇我是從看到兔子們的舞台後就一直想發的了~我不能不說我覺得今年的歌謠大戰的鏡頭都很爛QAQ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