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不受到底你們第四章是看【源攻虎受】還是【虎攻源受】的影響~所以請安心服用XD

 

 

 

 

 

 

 

——一星期後的某天——

 

 

 

 

 

 

李玟赫在化妝前都會先敷上一塊保濕面膜使之後化妝的時候妝容可以更貼服,然後循着慣例在臉上拍上一層薄薄的的粉底,用碎粉定妝後就用眼線筆在眼尾勾了個上翹的尖角使自己眼上去更像一對貓眼,掃上一層淡粉紅色的眼影後塗上暗紅色的唇膏,特地輕輕的用紙巾印走一點唇膏使唇膏的顏色變得比較柔和,最後在兩邊臉頰都撲上淡淡的粉色胭脂,搭配上身上那條暗黑系歌德宮廷蕾絲裙絕對就是天衣無縫得會讓所有看到的人都拍案叫絕。為了搭配整個造型,李玟赫還特地戴上了一副鵝黃的美瞳以及勉為其難的穿上了令他打從心底厭惡出來的——高跟鞋。李玟赫這一身造型搭配上他那白皙透紅的肌膚簡直就是一絕,李玟赫出門前還特地站在全身鏡前反覆檢查數次,確保這一身都是完美的才踏出家門。

 

 

 

 

 

 

這樣任昌均那小子定必驚喜得呆若木雞了。

 

 

 

 

 

 

 

//

 

 

 

 

 

 

 

李玟赫特地比約好的時間提早半小時到達昌均家以便自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找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躲藏來給任昌均一個措手不及的驚喜。到達昌均家後的玟赫用着鑰匙開門進內後便一直攝手攝腳的在移動,盡上最大的努力來放輕自己的腳步以免驚動還在屋內熟睡的昌均父母。李玟赫最後本着「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這個原則選擇了一個昌均一回家就會看到的地方——大門後面。

 

 

 

 

 

當李玟赫一切都準備就緒後門鈴便適時響起。

 

 

 

 

 

 

「叮鈴鈴鈴——」站在門後的李玟赫被門鈴聲嚇得差點魂不附體,心臟都快要跳出來,手心不禁捏了把冷汗。昌均終於回到家,李玟赫此時感到十分緊張的同時又十分期待,心跳不斷加速,李玟赫好奇到底一進門看到他的任昌均會有甚樣反應。

 

 

 

 

 

 

「哇呃!你是誰?!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家?!」一進門,牽着李周憲的任昌均就被這個歌德女鬼嚇了個正着,受到了巨大刺激差點沒就要當場在李玟赫昏倒,李玟赫看到被嚇得半死的任昌均嘴角不禁上揚。「你白癡啊任昌均,能安然無恙的出現在你家的當然就只有玟赫哥啊。」周憲沒好氣的看着驚呆了的昌均說道。「呀任昌均你知不知道你很重啊⋯⋯整個人都靠在我身上我是要怎樣走路啊⋯⋯」李周憲不禁小聲的抱怨着。

 

 

 

 

 

 

「怎麼樣?這夠驚喜吧?」李玟赫眼裏有着藏不住的笑意。「這何止是驚喜啊,這根本是『驚嚇』了好不好?!」坐下喝了口熱茶稍微定了驚的任昌均大聲的回應着。「你穿成這樣又濃妝豔抹的有誰會認得出是你啊⋯⋯」任昌均暗自在心裏嘀咕着。

 

 

 

 

 

 

「對了,元虎跟亨源甚麼時候來?」

「他們應該也差不多該到了。」昌均看了看牆上尚有五分鐘就指向一時的時鐘後應道。

 

 

 

 

 

 

「既然我們剛才都被玟赫哥給嚇到,豈又怎能只有我們被嚇嘛⋯憲你說是不是?」

「呀我說昌均你啊別甚麼都牽扯到我好不好啊⋯⋯明明剛才被玟赫嚇暈倒的可不是我。」周憲在說這句的時候還不忘斜睨着側身靠着自己手臂坐着的昌均。

 

 

 

 

 

 

 

//

 

 

 

 

 

 

 

「哦莫,你是誰啊??!!」門打開後看見哥德玟赫的元虎和亨源嚇得連手中拿着的東西都全拋到地上,兩個人就這樣僵住的站在門口,下巴都掉下來了。「你們這兩個臭小子連我也認不出來嗎?」玟`赫用着自己帶點磁性的嗓音向門外那兩隻待宰羔羊咆哮道。「哇塞,玟赫哥你也太正點了啦⋯⋯」亨源眼睛不禁上下打量着玟赫這身破格的造型,驚嘆的道。「咳咳⋯⋯幸好我不是直男,不然應該會對你一見鍾情了⋯⋯」亨源目不轉睛的看着玟赫,清了清喉嚨然後道,站在身旁的元虎聽到後心內突然對玟赫襲來一陣醋意。「玟赫你真的可以去當女生了⋯⋯要不要考慮一下學學丹麥女孩那個莉莉般那樣去做變性手術啊?」元虎半開玩笑的說着,旁邊的亨源聽到後頭上冒起了幾條黑線,臉色瞬間黑下來。「申虎碩你這是甚麼話啊?這玩笑能亂開的嗎?」亨源捺不住自己的怒氣一把扭上元虎的耳朵。「亨源你放輕鬆一點,元虎他也只是跟我開開玩笑而已嘛⋯⋯你們都別佇在這,先進來坐下吧。」雙手拍上亨源的肩輕掃着以撫平亨源的怒氣,然後拿起擱在地上的袋子往廚房走去。

 

 

 

 

 

 

「申虎碩你還不去幫忙?」怒氣未消的亨源連元虎一眼都沒看,元虎只好撇撇嘴走向廚房。「玟赫,讓我來弄吧。」李玟赫看着因為自己而鬧別扭的兩人心裏有點過意不去,也因為這樣屋內的氣氛都變得奇怪尷尬。「不用了,元虎哥你就出去坐着就好。」玟赫擺擺手示意元虎到客廳老實呆着。

 

 

 

 

 

 

「先生你們的點餐送到了,請慢用。」李玟赫左手端着盤子,然後把盤子上的東西逐樣放到桌上。在客廳裏的各人都不得不佩服玟赫那臉蛋即使是配上女聲也是毫無半點違和感。「你們幹嘛都這樣看着我?」「有很奇怪嗎?」玟赫不解道。「玟赫啊,你不是女的真的太可惜了。」元虎正經八百的說出這句話讓所有人都忍俊不禁。在氣氛變輕鬆的情況下,坐在亨源旁邊的元虎悄悄的往亨源那邊挪一挪身體,看到即使自己靠着手臂亨源也沒移開,元虎就大膽的把頭靠上亨源的肩,雙手環着亨源的腰,一臉滿足的注視着亨源,亨源的手也自然的搭在元虎的手臂上面,並挪了挪自己的身體讓元虎能靠得更舒服。看到元虎和亨源回復以往的黏膩,玟赫也不禁鬆一口氣。

 

 

 

 

 

 

 

//

 

 

 

 

 

 

 

 

「大家覺得赫敏怎樣?」玟赫換上女僕服後用嬌氣滿滿的聲線在客廳內轉了一圈後就向着客廳裏的各人拋了一個媚眼,讓所有人都不禁打一個冷顫。「玟赫哥你真是夠了。」周憲語帶嫌棄道。「真的要不是我認識玟赫的話,一定不會聯想到他是個男生,只是⋯⋯那聲線真的讓人很受不了,真的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元虎說着還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掃着雙臂聳着肩。

 

 

 

 

 

 

「我現在宣佈李玟赫你從這刻開始就正式成為Flower café的永遠榮譽女僕。」一臉認真的把話說完的任昌均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立即笑得停不下來。

 

 

 

 

 

 

「那請問我甚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

「待Flower café裝潢好然後一切都準備好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憶結束——

 

 

 

 

 

 

這就是第五章~再次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百度貼吧的版本跟這個版本是不同的噢~

然後因為這個版本我暫時只打到第五章,所以之後我章節大家要耐心等等了噢wwww

百度貼吧連結~

http://tieba.baidu.com/p/4353804783

最後還是一如以往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