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男友馬戲團團長金東玄為大家誠意獻上本年度壓軸劇目——魔暮之色。

 

 

 

 

這個小劇場由七隻人狼加一個對劇情推動超級有作用卻只是一個超級大配角的大紅帽領銜主演。

 

 

 

 

 

 

 

 

——下面亂七八糟的故事要開始了——

 

 

 

 

 

 

 

 

而這個崩壞小劇場由一灘莫名其妙的血開始⋯⋯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右眼皮一直在跳⋯⋯真的好不詳⋯⋯不詳到我覺得自己都快得憂鬱症了⋯⋯
明明今天是美好的休假,現在又莫名其妙的發生了一椿離奇的屍體消失案,真麻煩啊⋯⋯聽說這還跟最近來到鎮上表演的男友馬戲團有關⋯⋯
(首席探長金東玄表示:我真我超級不想工作⋯⋯可是還是要到封鎖了的案發現場搜證啊⋯⋯)
嗯?這黏糊糊的是甚麼?好像血啊⋯⋯(不是血還可以是甚麼-_-)
這血,一定不是犯人的就是受害者的!!!!!(金探長你的推理能力真的滿分了⋯⋯)
月圓之夜、血、馬戲團、紅袍⋯⋯
 
 
馬戲團?!男友馬戲團從寂寂無名到聲名大噪也不過是用了不夠兩年的時間,可是一直都只靠着老舊的障眼法,也沒有用甚麼驚人的把戲雜耍作招徠,仍舊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也真的是十分可疑⋯⋯難票成他們是練了甚麼迷人心竅的技倆?
 
 
 
 
 
 
 
 
 
由於劇情關係,現在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男友馬戲團的必殺把戲——你看我看你看我看你
首先~一個帥氣的男生霸氣的像摩西隔紅海般從帳幕中間出來。
然後把全場的燈都調暗。
然後重點來了噢~大家要注意~
看到了沒有~就是那誘惑的舞步配在既誇張又到位的表情XD
大家看看~是不是不知不覺間就變另外一個人了!!!!!
 
 
 
男友馬戲團的必殺把戲——你看我看你看我看你之二。
男友馬戲團的必殺把戲二——左右布幕變出個瘋子~
我像瘋子嗎~?
 
 
 
男友馬戲團的必殺把戲三——你看我看我看你不到~
 
 
 
 
讓我們來聽聽觀眾的評價~
〈觀眾一〉沈星星:噢買尬!!!!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觀眾二〉金玄玄:簡直驚呆本寶寶了!!!!!!!為甚麼可以這麼神奇???他們是怎樣做到的啊⋯⋯
〈觀眾三〉榮旻旻:哇嗚!!!!!也太強了!!!!!
〈觀眾四〉光旻旻:哇嗚!!!!!我都被弄得暈頭轉向了⋯⋯
 
 
 
 
 
 
 
 
傳說每當月圓之夜,人狼就會原形畢露,從人恢復成原本人狼的面目。
移動力超快
瞳孔會在黑夜中發光
然後在白天回復成一般人的樣子。
其實人狼家族並不如傳聞般的那樣殺人嗜血,相反,在滿月下自動變回人狼只是他們與生俱來的能力,無法改變,只能極力隱藏。
而人狼家族一直都為躲避那視他們為獵金目標的「小紅帽」而四處飄泊,並沒有定居的地方。
經過小紅帽連年的追殺,原來龐大的人狼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伶仃的六個人。
 
 
 
 
 
 
 
 
——人狼家族成員——
 
 
 
 
金東玄
沈賢星
李正珉
趙榮旻
趙光旻
盧珉玗

 

 

 

 

而男友馬戲團中暗藏了一個秘密,那就是他們就是人狼家族中僅剩的後裔,其中包括了一對雙胞胎。
這就是他們的隱居地。今天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卻發現沈賢星不知所蹤。
而金東玄是六個人狼中的領首。每天都生活在擔憂之下本來已經習以為常,可是今天外出看到報紙上再次出現關於他們的報道的時候,仍舊愁眉不展,煩惱不已。即使掩飾得近乎完美,也終究還是躲不過被發現,然後被滅族得命運嗎?金東玄沒想到自己才剛知悉兄弟的死訊,想不到新聞那麼快就報導出來,一想到他們現在只能無能為力的坐在這裏,真的很諷刺。
一想到他們有可能因行蹤敗露而引來小紅帽的時候,金東玄怒氣攻心卻無處發洩,只好把怒氣全數發洩在那份報紙上,憤怒的擲在地上。
【報紙標題:一具手上有BF字樣的屍體再次被發現,而在案發現場中亦發現小紅帽。】
因為他們這族的印記正正就是BF,死去的瞭然就是他們的兄弟,沈賢星,因此舖天蓋地的憤怒席捲而來。
又是那個可惡的小紅帽!!!!!這次要是不為我們的兄弟復仇,我們人狼的顏面何存?!
趙光旻:兄弟們!!!!!我們現在就要攜着我們的滿腔憤怒與小紅帽決一死戰!!!!!!
我們現在就去吧。
 
 
 
 
 
 
 
 
事情是數天前,沈賢星收到了一封來自小紅帽的密函,指明一定要沈賢星獨自跟她對戰,並威脅沈賢星若不赴約的話,她就會立即滅族。於是沈賢星再三思索後便決定獨自赴約。
沈星星;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
大紅帽:不要在等面前耍帥好嗎?!明明就是你自己早到⋯⋯
沈星星:我可怕嗎?
大紅帽:你覺得我會怕你嗎?!
沈星星:⋯⋯
怎料到最後卻不敵小紅帽,並身負重傷,卻也發現數月前以「我是你們狼人的守護者」來進入他們圈子的那個女生原來就是小紅帽!!!!但卻已經太遲了⋯⋯
那個女生早有預謀的潛入他們的圈子,做事滴水不漏,更讓他們都對她推心置腹,待如妹妹。怎料到原來此舉竟是個引狼入室的舉動。
 
 
 
 
 
 
 
 
大家和她相處和洽,有說有笑,在不知不覺間對她卸下心防。
 
 
 
 
 
 
 
 
 
就在大家四出尋找不知去向的沈賢星也都遍尋不獲,不知所措的時候,身負重傷的沈賢星卻及時回來。此時的沈賢星已經奄奄一息。
垂死的沈賢星向眾人親口說出那個女生就是小紅帽,而手中亦緊攥着小紅帽託他帶回來的紙條。
經沈賢星一說,金東玄就記起上次無意瞥到那個女生的手袋內明擺的放了一件紅色的外套。對嘛⋯⋯明明小紅帽的身份早已昭然若揭了,怎麼當時自己卻沒有為意這重要的提示呢?!
金東玄氣惱自己的大意,讓沈賢星身受重傷。
【紙條:我會在屋頂上等待你們。】
金東玄悲慟不已,誓要把小紅帽收拾。
 
 
 
 
 
 
 
 
此時的小紅帽正在屋頂來回踱步,耐心的等待着她的獵物自投羅網。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們人狼滅族的日子!!!!!!!
經過一場激烈的混戰後,結果人狼族還是躲避不了被滅族的命運。
 
 
 
 
 
 
 
 
月圓之夜、血、馬戲團、紅袍,還有小紅帽⋯⋯
既然男友馬戲團的成員全都是人狼,而昨晚又剛好是月圓之夜⋯⋯
這次犯案的一定就是一直想獵捕人狼的小紅帽!!!!!!!!
 
 
 
「我知道了,兇手就是小紅帽,立即派人封鎖出入境,一定要把小紅帽成功緝捕歸案。」
「我們立即去辦。」
「呼⋯⋯我那虛無飄渺的休假啊⋯⋯下次一定要爭取起碼有兩天休假才行!!!!!!」金東玄探長最後再一次寓工作於休假之中,十分充實的過了他那爭取數月而來的休假。
 
 
 
 
 
 
 
 
月圓之夜,化身人狼。
ღ、為Bestfriend特別呈獻之飛天玉凝人狼舞XD
 
 
 
 

——以上的亂七八糟的故事終於落下帷幕,感謝各位觀看——

 

 

ღ請大家留步觀看「不分場景總之一定電死你」圖片特輯XD
最後為大家送上兩張囧圖XD
再次謝謝大家wwwwwww
 
 
 
 
最後又是我的廢話XD這篇真的是圖圖皆辛苦...因為全都是我從MV裏截出來的TUT
這篇是今天心血來潮之作XD內容很屁的知道QAQ不過乃念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就算了XDXD
因為重點是圖~
最後就是~謝謝大家看了這篇我也不知道是甚麼的文章~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種「看了也不知道自己看了甚麼」的文章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