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DREAM TREE/Google

驟雨過後的天空並沒有把暗沉混濁的灰洗刷掉,天空依然是一片灰濁。

傍晚時分加上剛下完雨,所以海濱公園並沒有太多人在跑步。金聖圭穿着短袖T恤搭配黑色運動褲,外穿一件淨色風衣,腳踏一雙MIZUNO運動鞋就小跑到附近的單車徑在石壆上熱身。一番熱身運動後,金聖圭開始沿着行人路慢跑。

要不是被成員們每天不斷在吐槽自己的小肚子,金聖圭才不會立下心志要把自己的小肚肚給減掉呢。這樣沿着跑步徑慢跑讓金聖圭勾起了自己還是練習生準備出道的時候一群練習生跟着代表一起在每個清晨一起在漢江邊緩步跑的日子。那時候青澀的他們心中只想着要追夢,那份一心追夢的純粹,就算大家每天基本上全日也在練習室中練習、也沒有手機和平板電腦、也沒有很多零用,饞嘴時可能也只夠買一根腸或是到便利店購買數個飯團,但是那時候一群練習生一起為着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站在舞台上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出來,大家都互相扶持、咬緊牙關的堅持下去。終於在2010年6月9日憑着再次回來吧與張東雨、南優鉉、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和李成種一起並肩站在舞台上。那份激動到現在聖圭還是歷歷在目,恍如昨天才發生的一切原來在不經不覺之間就已經過了六年。

一直沿着海邊跑,看着街燈從鵝黃漸變成刺眼的白,天空亦從一片灰暗灰濛變成深邃的黑,就這樣一直的跑着。今天的天氣不甚佳,可是一邊跑着,風一邊掠過自己的感覺倒讓聖圭可以理清一下自己最近紛雜的思緒,入夜的海濱公園真舒適。只是自己太久沒去跑步,所以不時跑一段又歇一段的讓自己跟南優鉉的距離愈拉愈遠,最後再次遇上的時候已是自己在跑下坡時優鉉在上坡的時候了。從差不多中段開始聖圭就開始落後,最後也就有種自己獨自來跑步的感覺,倒也不差啊,因為他知道優鉉總會在前面等着自己。

就這樣聽着周遭的聲音,懷舊的金曲、人們踏單車的聲音、聊天的聲音⋯⋯看着也在海濱公園跑步的中年大叔和大嬸慢慢的超越自己、一對情侶牽着一頭白色西施在一邊散步一邊聊着自己工作上遇到的事、在留有雨水的扶手欄杆前進行簡單伸展運動的伯伯婆婆、兩個正在悠閒的釣魚的老伯⋯⋯看着對岸的平靜的海面上反射的街燈倒影和一艘伴着刺聲的引擎聲在黑夜中航行的小船⋯⋯看似不協調的一切又為這寧謐的夜晚帶來了屬於這城市的風景。

愈跑愈慢的聖圭在跑回頭時早已跟優鉉不知道相距有多遠了,一直跑到往常兩人在跑步後進行伸展運動的地方仍看不到優鉉的蹤影,聖圭心裏頭竟有一絲慌亂、有點驚慌失措,一對小眼不停的在搜索着自己那熟悉的身影,卻也遍尋不着。聖圭心想優鉉一定是在前面等着自己的吧,於是又繼續的跑下去。直到看見優鉉跑回頭的身影,聖圭終於放下心鬆一口氣,臉上向上劃起了一道弧度。

「圭哥,你今天跑得真慢呢,我跑到公園的開頭一直在等着都見不着你,所以又跑回來了。」

「是啊,可能很久沒有跑步,所以跑得比以前更慢了。」

「基範也跑得很慢,想不到圭哥比他還慢得多啊,差點沒以為你出了甚麼事了。」優鉉打趣的說道,同時語氣隱隱的透露出對聖圭的擔心和緊張。

「圭哥我又怎會有甚麼事嘛⋯我只是以為自己跑得太慢所以你都沒等我先回宿舍了⋯」

「怎會嘛,我一定會等你的啊。」優鉉一邊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着臉上的汗,一邊回道。

「優鉉,你跑來找我是不是累透了啊⋯」聖圭的語氣帶有自己的歉意。

「嗯?不會啊,我平常也會這樣等基範的,而且我們以前還不都是這樣的嘛。」

「優鉉啊,圭哥下次一定會跑得更快的。」

「嗯。」

 

這篇是昨晚跟朋友外出跑步後得到的靈感wwwwwww老人圭當然是要跑得慢嘛你們說對不對?(大誤)標題我實在想不到要改作甚麼,然後就只好先改着,所以標題很爛我知道,請大家不要介意TUT我打着打着好像有點神遊了OAO所以可能有點古怪...

好了~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